2012年3月7日星期三

谢谢你的疼爱

通常,我们只会在周末的时候出外逛逛。昨天,詹姆士先生大概七点回到家。他说,我们带孩子去走走吧!到了商场,逛了大概一个小时,来到了一间日本料理餐馆。他说,我们进去吧。我说,我不饿。 他说,他要吃。我们点的不多。除了以下两样,还有一个鸡扒饭。来不及拍下照片,詹姆士先生已经动手了。 这一餐就花了他RM62。

我心里很感动。当他把孩子的推车推到这间日本料理店时,我终于知道他带我们出来的目的。

星期一的晚上,我喝了大半杯的DOM。虽然加了水,可是还是很浓。在我有点醉的情况下,我哭着说:我其实想吃日本餐很久了。可是为了改变自己的消费方式,我一直在控制自己。。。。。。
印象中,哭得挺伤心的。(两年没喝醉,还是老样子-喝醉了就哭)

他是为了想让我开心,所以就说自己想吃日本餐,然后就带我去吃。

老公,谢谢你的疼爱。

1 条评论:

Our Princesses 说...

想呀想,有时我们的老公也很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