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清晨随笔

好久好久没有到这里走走。
朋友们,你们好吗?
不知不觉,我已经开工三个星期了。
工作是越来越忙,时间是过得越来越快。

每天,我都在重复一样的生活步骤。
二十四个小时,并不怎么够用。
基本上,我的生活是如下:
早上六点起床,洗奶瓶,然后吃早餐。
接着,挤母乳,洗澡,准备上班。
到了公司,早上八点多,开始工作。
中午十二点,有一个小时的午休。
我赶快挤母乳,剩下半个小时,冲到食堂,把午餐解决。
中午一点,回到公司,开始工作。
下午四点,挤母乳的时间到了,赶快行动。
大概四点半,继续工作。
五点半一到,赶紧回家。
如果是星期二和星期五,回到家得赶快吃饭洗澡,因为补习课七点开始,到八点半结束。
如果是其他天,就可以稍微放慢速度,不过也得赶快吃饭洗澡,然后从家婆手中,把照顾宝宝的接力棒拿稳。
接下来的时间,就是照顾宝宝。
对了,大概八点就要挤母乳,然后临睡前,再挤一回。
睡到半夜,通常会在三点起身挤母乳,然后宝宝会在半夜起来一次,吵喝奶。
有时三点多,有时四点多,有时五点多,不一定。
喂了奶,会继续睡,然后手机的闹钟会很不客气的在清晨六点把我叫醒。
然后就开始重复以上的步骤。

这,就是我最近的生活。
现在五点半了,宝宝刚才四点多吵喝奶。
今天是星期六,不用做工,
所以趁眼睛还能撑一下,来这里走走。

要睡了,眼睛累了。下次再聊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