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原来有那么久了

上来坐坐,
才发现,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客了。
真是惭愧。

要不是今天下午“小睡”了那三个小时(中午一点到四点),
我想我现在已经在做梦了。

我的近况如何?

1.上个周末,我终于会了一趟新山。快乐似神仙。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家,陪小瓜们玩牌,和妈妈姑姑聊天。
2.我连续在两个早上吃了我最喜欢的"粿条仔“。
3.这个星期,是我怀孕的第十七个星期。性别未知。不过,妈吗和一些长辈,在看了我的”腰身“后,都说是个男孩。詹姆士先生高兴极了。我却希望是个女孩。下个月的产检,自有分晓。
4.我已经暂停了所有的网上游戏。除了那些一次性的游戏,其他的,我都不玩了。
5.我还是在很努力地在教补习。虽然开始觉得很累,但是为了存钱和产检费用,我没有放弃。应该会继续教到他们放假吧。明年会不会继续教,还不知道。
6.工作很忙,因为下个月(24/9)就是毕业典礼。这个时候,我们的部门是最忙的。
7.身材开始发胖,有时候有点难过。
8.除了孕妇装,其他的婴儿用品还没开始买。应该是在知道婴儿性别后,就会开始准备。

(好久没有打那么多汉字了!! 颇有成就感!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