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生活定位

这个星期,难得没有教补习。
今天放工后,我就到漫画店去租书。
认识深雪这个女作家,是因为《第八号当铺》。
我一口气租了三本她的书。

我又开始拾起“看书'这个嗜好。
很努力地在为生活,重新定位。
向往健康和平衡的生活。

今天早上,我穿上了球鞋,
步行了25分钟。
运动,也是我为自己开辟的一个新天地。

今天吃饱饭,和家婆聊了接近两个小时。
聊起了屋子,聊起了之前和詹姆士的”僵局“。
我有点惊讶,她能够了解我的心境=一个女人/妻子想拥有自己的家
我们聊了蛮多的内容。

或许我们两人的名字,都叫”Helen“。
所以对一些事情的看法,有点相似。

最近,杨佩佩的那一篇专访,
一直出现在我的思维里。
”一念之差“。
她说,法师送给她的这四个字,
对她影响很大。

我想,这四个字,
也会成为我的座右铭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