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

弟弟搬走了。。。。。。

五月的最后一天。
现在的心情很低落。
弟弟搬走了。

其实,我知道,
弟弟有一天,会离开这里,
搬出去和朋友同住。

昨天,弟弟和我一起去新住所大扫除。
弟弟开始搬了一些东西进去。
今天,陪着他,搬了大部分的东西过去。
在回来的路上,
强忍眼泪。
进到房门,扑在床上,泪水滚滚落下。

明天,没有人准备早餐给他吃。
明天,没有人冲葡萄糖给他喝。
明天,没有人提醒他起床。
明天,没有人把水壶装满,让他带去上班。
明天,没有人陪他吃晚餐。 

望着墙上那个挂钩,
以前总是挂着他的毛巾。
现在,空空了。

以前,桌上有两台手提电脑,
现在,只剩下我的这一台。

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。
希望他穿得暖,吃得饱,睡得好。

眼泪,还是不受控制,串串流了下来。。。。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Wild wild west 说...

真是好姐姐。基本上,我一直尽量摆脱“服侍”弟弟的日子。嘻嘻。

我和弟弟以前一起在kl念书,都没住在一起。现在在新加坡也没住在一起。

紫烟 说...

如果有机会的话,和他一起同住一段时间吧!
你会发现许多以前所没有发现的东西。 

Wild wild west 说...

小时候至中学毕业的算不算?我每个星期回去,只觉得弟弟把与我共用的厕所弄得很脏,和我抢电脑。真羡慕你和弟弟的好感情,我最近和我大弟闹翻了,想和他脱离关系

紫烟 说...

大家都说,有缘份才能做夫妻。
其实,能够成为兄弟姐妹,也是一种缘份。
不知道你和大弟因为什么事而闹翻,
我认为,凡事都能解决。

等大家比较冷静过后,再好好地谈。
那时,一切就会雨过天晴了 :)

Wild wild west 说...

讲到钱,伤感情。也不是真的和他计较,这只是诺言和原则的问题。不是大事,只是以后钱财方面不会有牵扯了。

算了。反正长大了,以后各自会有各自的家庭和生活。